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自暴自弃02

我就是自暴自弃了才来更文,明天考试今天作死码字。
求人品求祝福。【掩面哭】
告白没出场,我争取让他这个月出场【滚】
爪机码字跪求谅解。
#ooc#
#架空略微灵异#
#语文老师待我不薄打人别打脸#
#必须HE#
02
雨时大时小,叶修揣着兜儿站在树下耐心的等着。轰隆隆的雷声由远及近,他四处张望,街面上只有他一个人。雨噼里啪啦地坠到柏油路上绽开一个个亮色的花。忽而一个雷几乎在耳边炸开,叶修捂着耳朵撑开一把漆黑的伞,奔出了树下。“雨带都移动过来了,雷霆跑这儿凑什么热闹啊我说。”他随口说了一句,话音刚落,又是一个惊雷。“喂喂,给我这个老人家点活路好吗,”叶修左跨两步堪堪避开。
“这算是帮助?这种风格可不像雷霆啊。”叶修收了伞戳在地上,望着眼前的棕红色的居民楼说道。三分二十七秒内,他举着伞躲着雷迎着风跑了一千多米,绕着他眼前的这个小区跑了一圈半才进来。
雨停了下来,云朵挪开脚步漏出阳光,小区门口的金属牌明晃晃地写着:呼啸山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