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自暴自弃01

阅读须知 

#ooc#

#架空略微灵异# 

#语文老师待我不薄求不打脸# 

#爪机手残字数少# 

#必须HE# 

01

      司机抬头看了眼路边挂歪了的交通标志,毫不犹豫地把车切着马路牙子

停下来。“师傅,您再往前开点呗,这儿又没摄像头。”叶修靠在后座上懒

洋洋地说。车里没开空调,半开的窗子往车里一阵一阵的刮热风,他忍不住

把衬衫最上边的扣子解开了两颗。任他好说歹说,司机就是不为所动,叶修

默默地看着一片片乌云飘到头顶,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推开了车门。 

      半分钟后,大雨倾盆而下。 叶修躲到一棵槐树下,掏出手机,屏幕闪了

几下又变黑,没电了。叶修盯着手机欲哭无泪,心想着他最近没碰到张佳乐

也没招惹孙哲平,怎么自己跟请了瘟神上身似的。 叶修不知道的是,之后

还会有更倒霉的事情等着他。 



觉得我写的还勉强能看的亲请给个回复,你的回复是我最大的动力。以及我写伞蓝可以吗?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