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自暴自弃03

阅读须知
#ooc#
#架空灵异向#
#语文老师待我不薄打人求别打脸#
#必须HE#
#爪机码字少求谅解#
#告白大大没档期#

03
他推开面前掉了绿漆的门,门轴发出酸涩的声响带动门缓缓打开,露出黑洞洞的楼道。没等尘埃落定,他径直走进去,随手掩上门,最后一缕光消失了。蹭着墙壁,他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走着,有时蹭掉一两块墙皮扑落落掉在地上。走了十几步后,他忽然朝后转头,在一片黑暗中似乎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盯着他。过了几分钟,那种被窥视的感觉消失了。他便转过头继续走着。
楼道不长,可他走的很慢,每一步都像走在凌空的钢丝上那样谨慎。终于,他走到了楼道的尽头,一扇铁门拦在他面前。他站在门篇犹豫了一会儿,转身沿着原路又走回来。快到大门时他加快了脚步,空间中除了他的脚步声还夹杂着其他的声音,他越走越快,最后跑了起来,然后嘭地一声撞在紧锁的门上。
门,锁上了。
这个认知让他的心瞬间冷了下来,他又使劲推了推,踹了两脚,均是没有效果。他背靠着墙坐下来,望着无边的黑暗,等待着下一个进来的人。